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87位青年教师进入导师制培养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12-18
  • 字体大小:  

截至目前,11个学院共87位2016年4月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开始接受导师培养,拉开2017年青年教师培养导师制工作的帷幕。

今年7月初,在多部门配合下,学校开展了新进教职工专题培训,经过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效果显著。根据专题培训计划安排,人事处在9月启动了2017青年教师培养导师制工作,在总结2016年导师制工作的经验基础上,本年度导师制工作将结合“教学知与行”主题活动,以教学工作坊、教学学术讲座、教学观摩课三大板块的系列活动,夯实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基本功,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激发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建设、创新发展的兴趣。

随着人才引进力度的加强,今年导师制培养规模继续扩大,较2016年培养的31位青年教师增加了近200%。各二级教学机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资深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形成各教学机构资深教师全员参与的态势,助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