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及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8-03-03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二级部门的职责权限,1月23日,学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及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就新出台的相关人事制度文件进行解读。副校长李文芳,各中层正职参加了本次会议。


    人事处处长夏勇针对此前出台的《东莞理工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东莞理工学院绩效评价办法》《东莞理工学院职员制改革实施办法》《东莞理工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实施方案》《东莞理工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等制度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各二级部门负责人要仔细研读相关文件,做好部门的内部绩效评价工作,并把文件精神传达给部门每位教职工,提醒做好职称申报工作。

    李文芳要求每个二级部门都要明确自身的职责权限,厘清好校院二级的管理范围,要稳妥、高效实施好相关文件。他强调,这些人事制度文件,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个人发展问题,关系到整个队伍的结构优化和水平提升,同时对教职工气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各二级部门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来,让每位教职工能清楚了解相关制度办法。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