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办事指南 >  正文
博士后离校流程指引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4-01-04
  • 字体大小:  

一、发起离校业务办理

博士后出站手续办理完毕后,还需要办理离校相关业务的流程,具体步骤如下:

1.访问人力资源部官网https://rs.dgut.edu.cn/,点击【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入人事系统;


    

    2.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左侧【人事管理】中的【教职工离校】发起离校流程,需上传《博士后证书》(POSTDOCTORAL CERTIFICATE)或盖完章的《工作站(基地)博后出站报告及答辩会记录》文件,完成离校日期等信息的填写即可发起离校流程,相关职能部门将审批离校流程。








    二、离校业务办理查询

    在人事系统发起离校后,可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用中央统一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进行查询校内各职能部门的离校流程处理情况。








    当离职流程到【合同协议解除】环节或已完成所有流程,即可到人力资源部刘老师处(行政楼1A410室,联系电话:0769-22862991)开具《离职证明》,完成所有离校手续离校。若紧急需要完成离校手续,可直接前往相应地点提醒催办。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