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教育服务公司员工招聘启事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
  • 发布时间:2018-11-12
  • 字体大小:  

东莞理工学院是东莞市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20159月被确定为广东省首批重点支持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20185月被确定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有松山湖、莞城两个校区,共占地2210亩,是一座花园式、现代化的校园。因工作需要,教育服务公司受学校办公室委托,现需招聘办公室文员1名,招聘条件及报名方法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办公室文员1

二、岗位属性

合同制员工,与教育服务公司签订合同

三、工作地点

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

四、招聘岗位要求

男女不限,年龄1825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普通话标准,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大专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驾照或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应聘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

4、其他获奖证明和证书

5、户口卡原件及复印件(录用后提供)

6、近半年内体检表原件(录用后提供)

7、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六、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七、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在1118日(星期日)前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546531074@qq.com

联系地址: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A308办公室(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市公汽22K2路可直达校门口)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69-2286220518826964635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