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03-26
  • 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城市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22号,附件2),今年省厅下达给各普通高校的珠江学者申请限额为15人(岗)。我校珠江学者申报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

2、建议各单位连人带岗申报(连人带岗只算一个),也可先单独申请珠江学者岗位。

连人带岗申报可为拟引进人才申请岗位,也可为本单位优秀人才申请岗位。

3、各单位可视情况选择申请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或珠江学者讲座教授岗位,申请条件见附件2

4、各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研究或开发中心可申报1个以上岗位。

二、申报程序:

1、各单位组织申报岗位和人选材料,报人事处师资科。

2、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单位申报材料。

3、学校确定申报岗位和申报人选。经学校对推荐岗位和人选进行考察评议,提出评价意见,公示后报省教育厅。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4101700前将人选申报表、岗位设置申报表(见附件34)按要求数量以及附件材料1套报送师资科(1A-406)。

 

人:黄兰虹  苗青

联系电话:22861638

 

附件:请点击下载珠江学者申报附件.rar

1、《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

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22号)

3、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表

4、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申报表

 

                   人事处

                   2014326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