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工作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03-26
  • 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城市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附件1),我校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推荐类型:分为高级研究学者和访问学者两类。
         2
推荐条件:我校从事教学科研的在职在岗人员,申请访问学者的,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45岁以下,有3年以上在我学校工作经历。申请高级研究学者的,年龄50岁以下,还需符合《2014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附件2)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所有人选外语水平须达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定的标准。具体条件见附件1

3、推荐名额

近年重点支持和资助的省、校级重点学科、硕士学位建设学科、卓越工程师计划学科。每学科限报1人。

二、资助标准

本项目由省教育厅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资助,具体资助标准根据国家公派留学有关规定执行。

公派访问期间,学校各项工资待遇不变。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国外导师和留学院校,于20144 6-20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请链接)进行网上报名,逾期系统将关闭。网上报名指南详见附件3
       2
、提交材料。申请人填写、提交材料(材料说明详见附件4)到人事处师资科(1A-406)。
       3
、学校审核,择优确定报省厅推荐人选。

四、截止时间:201442017:00

联系人:黄兰虹 苗青  电话:22861638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78号)

2、         2014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3、         2014年“地方合作项目”网上报名指南》

4、         《关于准备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

 

通知正文及附件下载链接:2014年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通知及附件.rar

 

 

 

                                                                                              
                                                                                                         2014326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