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第二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03-14
  • 字体大小:  

人事函〔201813

二级组织机构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暨南大学举办2018年第二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322日(星期四)下午3:00

地点:暨南大学行政楼1111会议室

报告题目

巡视督查制度与清季财政转型

主讲人有关情况

刘增合,男,山东安丘人,历史学博士,暨南大学历史系主任,历史学教授,暨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历史学分委会主席。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6年入选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暨南双百英才计划杰出人才。担任国家出版规划基金评审委员会专家、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会副会长等学术兼职。出版《鸦片税收与清末新政》、《:清季财政改制研究》、《嬗变之境:晚清经济与社会研究疏稿》等学术专著;在《历史研究》、《近代史研究》、《中央研究院历史语言研究所集刊》、《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集刊》等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多项。近期主攻方向为晚清史研究。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暨南大学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五、有关要求

1.  请通知相关专业的教师踊跃参加,并于1616:00前将参加讲坛活动的教师名单盖章后报师资科黄兰虹(联系电话:22861638),人事处将视参加人数安排专车。

        2.  参加讲坛学习情况将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

 

 

人事处 

2018314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