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09-19
  • 字体大小:  

人事函〔201845

关于开展“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粤教保办函201833号)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推进教育信息化,结合学校实际将开展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原则上必须参加);其他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期间所完成的32个学时将计入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学时)

二、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在网上参加培训学习。

三、培训时间

201810-12月,学习时长为3个月。

四、培训内容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等三个环节(详见附件一)。

五、培训说明

培训费由学校统筹安排(200/)。报名参训学员经学校缴费成功后,须按时参训,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参训,需承担相关责任和费用。

六、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组织机构根据培训内容并结合本机构的需求,积极发动相关技术人员及教师参加,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于92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OA邮箱,纸质版经机构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章交至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7C206

人:陈巧云

联系电话:2286193813650310988/68981(短号)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粤教保办函201833号)

2. “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

 

 

 

人事处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919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