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达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06-28
  • 字体大小:  

人事函201840

各二级组织机构:

经学校审批,现下达《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审批结果》(简称下达计划),在下达计划之列者即获得进修许可。结合《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人事函201834号),后续工作要求如下

一. 跟踪与管理

各二级组织机构在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前提下,做好本机构教职工进修(培训)的过程跟踪与全程管理,落实阶段考核与结果备案工作。

二、手续与要求

(一)获进修许可者需按下达计划执行,否则视为弃权。.

(二)国外访问学者外语要求:上级公派访学者,访学前需达到上级规定的外语水平;学校公派访学者,访学前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外语水平培训并合格(外语专业或有留学经历者除外)。

(三)建档立卡:

每位获得进修许可者,进修前需提交本人《继续教育申请表》、《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出境者用)、《进修假申请表》(脱产者用)及证明材料,报所在二级组织机构及学校批准,学校为其建立个人进修档案,进行跟踪管理、评估与服务工作。

1. 进修准备

1关于访问学者

上级公派者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准备访学材料;学校公派者,境内的需填写教育部《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由专家推荐、本人所在二级组织机构、学校及接收学校批准并备案。

访问学者进修前,均需提交境外邀请函或境内录取通知书。脱产者办理进修假手续,填写《进修假申请表》(表中须有本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签署的在不增加人力情况下,脱产阶段的全部工作已妥善安排的承诺),交师资科办理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校。

2)关于学历学位进修

进修者被录取后向学校提供录取通知书,攻读博士者需签订三方协议。

3)其它进修

需提供相关文件、通知等进修证明。

2. 过程跟踪

访问学者在访学期间,每3个月需向学校及所在二级组织机构提交一次访学报告,由相关机构评价备案。

3. 考核评估

进修结束后,脱产进修者持《进修假销假表》及时赴师资科销假。

1)访问学者进修者需进行三个一的报告以完成返校考核,即:向学校及二级组织机构、相关领导做一次汇报,为同事做一场交流分享报告,为学生做一场讲座或报告,提交总结材料及《教职工继续教育成果汇报考核表》。学校对其访学后发挥作用(即取得重要成果、奖励、职务晋级等)情况进行3年跟踪评估,访学情况与职称晋升、绩效评价与分配、评优评先、人才培养等紧密结合。

2)其他进修结束后,进修者需提供毕业(学位)证书及鉴定证书,或进修合格证书等相关档案。

4. 申领资助

公派公费者经考核合格后,填写《继续教育资助审批表》,与考核材料一并交师资科,按相关政策享受资助。

 

人:黄兰虹    

地      点:行政楼1A-406

电   话:22861638   22862182

附件:1. 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审批结果》(见OA通知附件)

             2. 继续教育相关表格 

 

 

                                                                人事处       

                                                               2018628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