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第五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 发布单位:${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发布时间:2019-03-28
  • 字体大小:  

 

各二级组织机构: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粤教师办函〔201939)省教育厅将在中山大学举办2019年第五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41(星期一)1430

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枫林堂枫叶厅。

二、  报告题目

肿瘤转移休眠的调控机制。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梁莉,教授、博士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病理学系主任,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肿瘤转移分子机制及防治策略(详见附件)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南方医科大学。

承办单位;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基础医学院

五、有关要求

请通知相关专业的教师踊跃参加,并于329日(明天)12:00前将参加讲坛活动的教师名单盖章后报师资科黄兰虹(联系电话:22861638),人力资源处将视参加人数安排专车。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五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粤教师办函〔201939)

 

 

 

人力资源处

   2019328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