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独联体国家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的通知
  • 发布单位:${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发布时间:2018-12-06
  • 字体大小:  
                                                        人资函〔201859

 


    

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东莞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2018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东莞市将于1211日举行独联体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

东莞市将以项目路演 专家投资 创投意向投资的活动形式,组织来自独联体国家的10位专家对他们带来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路演,邀请创业导师、行业专家、企业家、风投参与点评,并进行项目资金对接,促成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东莞。我校老师如对相关创新创业项目(见附件1)有合作意向,可报名参加本次路演。

一、时间地点

1211日上午9点,东莞会展国际酒店42号会议室。

二、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组织机构在121011: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汇总盖章,与电子版一并报师资科,过期无法报名。

 

  人:黄兰虹       

联系电话:22861638

联系邮箱:52126463@qq.com

 

附件: 1.独联体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资料

      2. 独联体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报名表 

 

 

力资源

2018126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