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4-28
  • 字体大小:  

4月27日,人资处党支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东莞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指引》等,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向人资处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结合学校《东莞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各位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继续做好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构建更完善、更科学、更有效的人才引进、管理、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提升工作成效,为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和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人才助力。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贾亚茹;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