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再添精彩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11-26
  • 字体大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七批继续培养对象、第八批培养对象名单,任斌教授从众多中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入选第八批省级培养对象,魏文红副教授由第七批校级培养对象跃升为第八批省级培养对象,言小明等12位青年教师入选第八批校级培养对象。

 这是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后助推教师成长发展取得的又一佳绩。学校将根据省相关要求尽快落实培养对象的培养、支持及考核计划,借助“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这一平台,让更多青年教师有机会提升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早日实现学校整体战略目标。

第七批继续培养对象名单

国家级(1人):袁华强

省级(2人):胡天明、徐勇军

校级(5人):程万友、刘敏霞、张敏、石碧涛、郑愚

 

第八批培养对象名单

省级(2人):任斌、魏文红

校级(12人):言小明、张志、张光旻、姜鸣、黄卫清、

谭桂平、冯志军、许燕转、尹辉斌、黄斯珉、张剑、陶铭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