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13名教师获广东省访问学者资助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05-05
  • 字体大小:  

 

 

省教育厅知悉,我校13名教师获2014年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资助。

近两年,广东省加大了高校青年教师国内访学资助的规模和力度。继去年的432名后,今年全省共有569名教师获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一般访问学者资助,资助额2.5万元/人。我校也予以大力支持配合,免除这些同志访学期间的教学工作量,承诺访学期间的工资待遇不变。

为督促外出进修人员集中精力努力学习,学校拟出台新政策,加强对进修人员的考核,访问学者访学结束后须至少在学校举行一次学术讲座。

 

相关资料:

“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既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强师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利用国内优质资源培养青年骨干教师的重要途径。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