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博士后座谈会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03-29
  • 字体大小:  


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收博士后至今已达到10人。近日,我校举行了博士后座谈会,李琳校长、李文芳副校长以及博士后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校领导对各位博士后的工作及生活嘘寒问暖,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关怀备至。李琳校长为各位博士后带来了两大好消息,一是落实博士后科研启动专项经费,最高可达15万元;二是在校内房源暂时不足情况下,落实博士后租房补贴。李琳校长还现场为博士后解决工作设备及科研环境等的改善问题。

领导的和蔼可亲带来轻松的座谈氛围,博士后们在谈笑中纷纷表示,在东莞理工学院放心干,认真干,潜心研究,多出成绩,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http://cms

博士后座谈会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