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绩效评价指标测算工作动员会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03-14
  • 字体大小:  

 

    为迎接人才工作会议的到来,314日,学校召开关于对绩效评价指标进行测算的工作动员会部署制定二级教学机构个人考核与评价指标及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测算工作李文芳副校长、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国交处、学科办及各二级教学机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文芳副校长阐述了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强调各二级组织机构要认真参与绩效评价指标测算工作,积极完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人事处处长夏勇对制定二级教学机构个人年度考核与聘期评价指标及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测算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希望二级组织机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测算工作,为完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献计献策。

据悉,本次测算将最终定锤二级教学机构绩效评价办法,为校院二级科学管理铺设道路。

测评会议

测评会议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