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2015年教育技术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5-10-12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提高教师,特别是新入校青年教师教学急需的信息技术应用知识、操作技能,促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由学校人事处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组织的2015年教育技术培训班,于10月8日下午在7B406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包括:教育技术的最新发展情况、视频和图片素材编辑技术、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校园网软硬件系统的使用等四门共12学时课程,课程安排在10月份每周周四下午。 
    今后,教育技术培训将纳入学校教师申请高校教师资格条件之列。 

 

 

 

教育技术培训

教育技术培训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