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5-07-15
  • 字体大小: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3个一级学科被授予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这不仅实现了零的突破,也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学科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整体学术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必将对学校建设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产生深远意义。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扩大和落实高等学校办学自主权,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广东省教育厅制定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并组织申报和审批。本次被授予副教授评审权的本科高校共8所,除我校外,还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嘉应学院、肇庆学院等7所。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