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温则伟一行到我校调研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11-15
  •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温则伟带领专家管理处处长李迪云一行人,来我校进行因公出国(境)培训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副校长李文芳,人事处、国际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对外交流合作科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围绕"编制出国(境)培训中期规划(2018-2020年)和2018年项目计划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我校首先汇报了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成就及近年出国(境)培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温则伟一行予以高度肯定。随后针对如何提高出国(境)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项目管理和实施各环节中存在的困难,温则伟一行"精准把脉,施以良方",同时表示利用省外国专家局的官方平台及海外工作站,大力协助我校海外引智。

 作为本次全省专题调研系列活动的首站,我校得到省外国专家局的重点关注,为今后我校因公出国(境)培训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