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新进教职工专题集中培训结业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07-10
  • 字体大小:  

7月6日,学校新进教职工专题集中培训结业。副校长李文芳,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李文芳作结业讲话。他指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对教师们寄语厚望,大家的未来任重道远。李文芳希望教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一名知识广博、忠诚履责的高校教师;追求卓越,服务社会,做一名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急先锋。

李文芳表示,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今后学校还会通过"教学知与行"主题活动、科研专题培训、青年教师培养导师制、"双结构型"师资培养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对师资队伍的打造与培养。

李文芳副校长作结业讲话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新进教师张兆云及文学与传媒学院新进教师张曼缔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张兆云表示,这次培训自己受益匪浅,感谢学校圆了自己的教师梦,让自己可以在三尺讲台实现人生的价值。同时,张兆云感到能在东莞这样一个极具活力的城市以及东莞理工学院这样一所潜力无限的大学工作,自己十分荣幸,也定会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为学校作出贡献,也为自己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

张曼缔老师刚刚完成了从一位一线媒体人到一名大学教师的转变,她表示在几天的培训中感受到了东莞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对学校"登高致远,守正出新"的战略思想及"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理念有了更深的体悟。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适应新角色,提高认识,做好教学观念的转变,争取做到与时俱进,教学与科研并行不悖,以身作则,以身立教。

学员上课

本次培训由人事处主办,在三天半的集中培训中,学校邀请了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梁佳沂、学校副校长马宏伟,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王艺,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监察处等单位负责人,学校青年教师等为学员们解读市情、校情、政策法规,分享个人工作经验等。学员们还走访参观了东莞规划馆、东莞展览馆、多家东莞科技创新代表性企业,开展拓展活动、职业发展调研活动等,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完成了本次集中培训。

培训班邀请多名领导嘉宾进行授课

主办方表示,本次培训受到学校高度重视,成洪波书记、李琳校长亲自参与培训方案的制定;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监察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等二级组织机构配合人事处,对培训方案周密策划并组织实施;得到了横沥模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松山湖管委会、华南设计创新院、中山大学研究院、长安先进制造中心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拓展训练

参观学习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