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部分新进教职工参与人事处专题培训方案讨论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06-19
  •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新进教职工对自身职业生涯的设计与规划,对学校新进教职工培训的实际需求,调动新进教职工投身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发挥学校培训工作的最大作用,近日,人事处师资科邀请部分新进教职工参与2017年系列专题培训拟定方案的讨论。

讨论会上,新进教职工围绕2017年系列专题培训拟定方案展开热议,对培训内容、活动形式及安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集思广益,人事处进一步完善了培训方案与计划。

今后,结合“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工作要求,人事处将不断深入教职工一线,加强沟通与协调,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助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