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重磅利好!东莞市批复我校新的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05-02
  • 字体大小:  
    近日,东莞市终于批复我校新的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我校的事业编制岗位总量由 898 人增加到 1048 人,专业技术高级岗位数由 290 人增加到 436 人,增幅为 50.3% ,高级岗位占专业技术岗位的比例也由 42% 升至 47% ,这是人事处几年来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反复沟通数十次取得的结果 ……

近年来,学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前确定的岗位总量已经完全不能适应现有岗位需要,尤其是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严重短缺,导致2012年以后晋升职称的人员不能聘任到高一级岗位和兑现工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学校的领导下,人事处主动作为、不气馁、不泄气,反反复复与市人力资源局沟通交流,特别是进入首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以来,人事处更是激情满怀,克服困难,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通过持续发力,让我校新的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最终得以获批。

新的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的批复,将逐步解决我校一项困扰了四年之久的历史遗留问题。据悉,我校2012-2014年晋升职称人员岗位聘用已同步获得市人力局核准,2015年晋升职称人员的岗位聘用正按程序展开。这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热情,也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拓展了空间。但从总体上看,我校岗位总量特别是高级岗位仍显不足,岗位比例仍有待于进一步优化,随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人事处将继续不断努力向市里面申请更合理的岗位数量。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