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退休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活动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
  • 发布时间:2018-10-19
  • 字体大小:  

20181018日上午,学校人力资源处会同机关党总支举行退休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活动,组织学校退休教职工近50人参观东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东莞市农商银行行史博物馆和东莞市钱币博物馆。

活动中,首先给每位老党员同志派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我最喜欢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100句)等学习资料供大家学习。随后,组织老同志赴市图书馆观看东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200多幅(组)照片,充分展示了东莞40年来的发展历程。最后,老同志来到东莞农商行总部,参观了东莞市农商银行行史博物馆、东莞市钱币博物馆。据悉,东莞市农商银行行史博物馆是全国农信系统第一家银行行史博物馆。东莞市钱币博物馆融汇了世界各国钱币实物进行展陈,具有丰富的历史内涵和文化价值,为东莞人提供了一个了解和认识世界的窗口。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