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李文芳副校长率人事处赴各二级教学机构深入调研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8-06-04
  • 字体大小:  

为加速推进人事制度改革,529日至61日,李文芳副校长率人事处有关同志赴各二级教学机构,就二级教学机构制定绩效评价方案和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人事处宣讲了学校文件的主要精神,就如何制定方案提出了建议。

李文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在方案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予以指导。他强调,制定绩效评价与绩效工资分配是推进校院二级管理的重要体现,关乎全局,关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二级教学机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于6月底前按程序完成相关方案的制定。

下一步,人事处将与各二级教学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如期进行。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